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斯里兰卡8月份海外游客同比增长26.1%

斯里兰卡8月份海外游客同比增长26.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8日09:1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17日发布的统计数字,今年8月份,来斯里兰卡旅游的外国游客大幅增加,达10万人次,同比增长26.1%。

新华社记者黄海敏

科伦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17日发布的统计数字,今年8月份,来斯里兰卡旅游的外国游客大幅增加,达10万人次,同比增长26.1%。

今年前8个月,外国游客总数逾71万人次,同比增长14.3%。其中,印度游客最多,达11.4万人次,其次为英国和德国,分别为8.2万和5.3万人次。

内战结束后,来斯旅游的外国游客迅速增加,去年斯里兰卡旅游收入达10亿美元。斯里兰卡政府预计今年外国游客可达125万人次,到2016年将突破250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