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国银行拟加大对马来西亚投入力度

中国银行拟加大对马来西亚投入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8日08:4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17日在吉隆坡出席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欢迎晚宴时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扩大对马来西亚的投入力度,努力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

新华社王大玮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17日在吉隆坡出席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欢迎晚宴时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扩大对马来西亚的投入力度,努力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

田国立说,随着中国利率市场化、资本项目可自由兑换等金融改革步伐的加快,人民币在国际金融舞台上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将为企业跨境经营带来实质性帮助。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跨境服务优势,积极为马来西亚商家提供金融支持,成为两国企业和个人投资展业的桥梁。

中国银行代表团当天下午拜访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就落实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