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回报率最高的前沿市场

全球回报率最高的前沿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8日10: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新兴市场经济增长放缓,其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有所减弱,前沿市场开始崭露头角。近期这些前沿市场国家的表现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环球趣盘点

作者何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银美林近期的报告显示,1月到8月中旬,新兴市场有21亿美元的资金流失,同期的前沿市场净流入资金达15亿美元。市场的人气转变也从股票市场反映了出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今年下跌13.8%,而资本国际前沿市场指数却高出10.3%。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的指数研究主管塞巴斯蒂安指出,前沿市场受国际市场因素较小,避开了国际市场的动荡,例如美联储收缩QE政策以及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带来的市场影响。前沿市场集中于国内市场的需求,与全球市场的联系相对较低,所以我们才能看到今年前沿市场的良好表现。

根据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提供的指数,截止今年8月,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整理出这几个表现最佳的前沿市场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