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航空公司用世界最大飞机执飞上海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用世界最大飞机执飞上海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7日18:1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钱春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自10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启用全球最大的客机空客A380执飞上海至新加坡航线。往返于上海和新加坡的旅客将有机会享受新航A380带来的舒适飞行体验。A380航班将于10月27日自新加坡飞抵上海。

新航在北半球夏季时刻每周运营35次航班,在北半球冬季时刻每周运营28次航班自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直飞新加坡。所有航班均由波音777型客机执飞。A380投入运营上海-新加坡航线后,将替代波音777客机执飞其中5个航班,该航线总运力提升12%。

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每周共运营116次航班,自中国大陆10个城市直飞新加坡。这10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都、重庆、昆明、深圳、武汉及厦门。此外,新航每周运营49次航班往返香港-新加坡。

自2007年首航以来,新航A380客机深受乘客欢迎,其服务的每条航线都有很高的客座率。目前,新航A380执飞全球10个目的地:法兰克福、香港、伦敦、洛杉矶、墨尔本、纽约、巴黎、悉尼、东京以及苏黎世。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