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布斯:比尔盖茨连续20年蝉联美国首富

福布斯:比尔盖茨连续20年蝉联美国首富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17日13: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微软公司(MSFT)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720亿美元的净资产连续第20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他的财富较去年的660亿美元增加了60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周一公布的2013年美国前400位富豪排行榜显示,微软公司(MSFT)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720亿美元的净资产连续第20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他的财富较去年的660亿美元增加了60亿美元。

榜单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董事长兼CEO沃伦-巴菲特以585亿美元的净资产蝉联亚军,较去年的460亿美元增加了12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ORCL)联合创始人拉瑞-埃里森(Larry Ellison)位居第三,身价410亿美元,与去年持平。

美国最大私人控股能源公司科赫工业集团的掌门人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卫-科赫(David Koch)兄弟各以360亿美元并列第四,每人的财富较去年的310亿美元增加了50亿美元。

《福布斯》表示,过去一年美国超级富豪的财富持续增加,上榜的400名富豪的净资产总额从去年底1.7万亿美元增至2万亿美元。该杂志将富豪们财富增长的原因归于股票和房地产市场的强劲表现。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