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地区制造业连续第四个月扩张

纽约地区制造业连续第四个月扩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7日07:4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连续第四个月扩张,但扩张速度较上个月有所减缓。

新华社记者刘凡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6日发布报告显示,9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连续第四个月扩张,但扩张速度较上个月有所减缓。

报告显示,9月份,帝国制造业指数从8月份的8.2降至6.3,但仍处于扩张区间。分项数据看,新订单指数较上个月略有上升,出货指数攀升至一年多高位,价格指数也有所回升,但就业指数小幅下降。

此外,当月衡量今后6个月商业前景的指数连续第三个月增加,从上个月的37.4升至40.6,为2012年春季以来最高,表明企业对未来半年商业前景的乐观情绪十分普遍,且乐观程度增加。

帝国制造业指数涵盖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涅狄格州南部的制造业活动,数据在0以上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活动正在扩张,在0以下表明正在萎缩。(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