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将进行海上石油勘探

科威特将进行海上石油勘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8:5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科威特石油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科威特附近海域进行二维地震石油勘探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将于本月中旬开始实施。科威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四大产油国,目前已探明的石油储量约占世界总储量的10%,原油生产保持在每天240万桶。

新华社记者李志平

科威特(CNFIN.COM / XINHUA08.COM)--科威特石油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科威特附近海域进行二维地震石油勘探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将于本月中旬开始实施。

科威特当地媒体15日援引科威特石油公司发布的公告称,该公司开展的本次海上石油勘探工作将覆盖科威特周边7000多平方公里的海域,以便对科威特海域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进行全面勘探。

据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将采用最先进的地震勘探技术对周边海洋地区的地质地貌进行全面细致了解。

今年4月,科威特石油公司与法国地震测量工程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投资2950万美元在科威特海域进行为期3年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工作。这将是科威特30年来首次在其周边海域进行石油勘探工作。

科威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四大产油国,目前已探明的石油储量约占世界总储量的10%,原油生产保持在每天240万桶。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