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

汇通网2013年09月14日07:48分类:美国

周五(9月1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9月份美国消费者的乐观情绪继续减弱。

数据显示,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回落至76.8,为今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82.0,8月终值为82.1。

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的看法亦不及此前。9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初值降至91.8,亦创4月以来最低,弱于预期的94.8,8月终值为95.2。

9月密歇根大学预期指数初值下滑至67.2,更是创1月以来最低,预期为74.0,8月终值为73.7。

此外,未来12个月经济前景指数初值走低至85,8月终值为95;未来一年通胀预期初值为3.2%,未来五年通胀预期为3.0%。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