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

意大利7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

汇通网2013年09月12日16:50分类:意大利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9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工业产出表现逊于市场预期,向该国可能在第三季度摆脱战后以来最长衰退的希望泼了一盆冷水。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创2012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2%,初值增长0.3%。

按年率看,7月经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4.3%,预期下降2.5%,前值下降2.1%;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下降1.4%,前值下降5.1%。

7月意大利能源产出较6月上升1.7%,资本货物产出下滑3.1%,半成品产出下降1.1%,消费品产出下降0.3%。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