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第65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开幕

第65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2日18:4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第65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12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电动车"和"车联网"为创意主题,并将展出159款全球首发汽车产品。

新华社记者文史哲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第65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12日正式拉开帷幕,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主要会展区。

本届车展以"电动车"和"车联网"为创意主题,并将展出159款全球首发汽车产品。展会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马蒂亚斯·维斯曼称本届车展将"打开朝向未来之窗",他指出,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将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而"车联网"的发展不仅加强汽车驾驶的安全保障与舒适性,更显示出汽车走向自动化的趋势。

本次车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98个展商,其中58%为德国本土企业,42%为国外企业。在国外企业中,亚洲汽车展商占总数的42%。

中国共有129家汽车行业企业参展,是展商数量最多的海外参展国家,其次分别为英国85家、法国34家、日本31家以及美国21家。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于1897年首次举办,为世界汽车行业最大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将持续至9月22日,其中9月12日至13日为交易日,14日起面向普通观众开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