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BBVA集团宣布在南美洲投资25亿美元

西班牙BBVA集团宣布在南美洲投资2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2日10:0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第二大银行集团BBVA集团11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宣布,到2016年,该集团将在南美洲投资25亿美元,以期成为“该地区首家数字银行”。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西班牙第二大银行集团BBVA集团11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宣布,到2016年,该集团将在南美洲投资25亿美元,以期成为“该地区首家数字银行”。

BBVA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赫尔·卡诺在该集团举行的“在南美洲投资”研讨会上宣布了这项投资计划。他说,这项巨额投资的40%将用于技术项目,60%用于扩建基础设施和增加银行营业网点。

卡诺指出,南美洲是BBVA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上述投资,BBVA集团的互联网用户将增加一倍,移动设备用户数量将增长8倍。

BBVA银行业务遍及世界十多个国家,目前该行在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等7个南美国家设有分行,在该地区的用户超过1400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