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政府将把2014年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0.9%

法国政府将把2014年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0.9%

汇通网2013年09月12日08:0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政府将把2014年经济增速预估自1.2%下调至0.9%,并调高今明两年预算赤字预估,反映出经济复苏程度不及预期。

法国《回声报》(Les Echos)周三(9月11日)报道称,法国政府将把2014年经济增速预估自1.2%下调至0.9%,并调高今明两年预算赤字预估,反映出经济复苏程度不及预期。

外界普遍预计,新的预测数据会令法国政府的预期与欧盟委员会和大部分独立经济学家的预期相符。法国因此需要利用欧盟给予的额外两年时间来将其预算赤字控制在经济产出的3%下方。

作为2014年预算方案的一部分,法国政府料将在周三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最新预测数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