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安理会取消就叙利亚问题的紧急磋商

安理会取消就叙利亚问题的紧急磋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1日09:52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

联合国(CNFIN.COM / XINHUA08.COM)--联合国安理会10日取消了原定当天就叙利亚问题举行的全体理事国紧急闭门磋商。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10日援引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澳大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昆兰的话说,原定当地时间下午16时举行的全体磋商被取消。联合国方面没有公布取消磋商的具体原因。

昆兰10日中午向媒体宣布,下午将就叙利亚问题举行安理会全体理事国紧急磋商。他当时就记者提问表示,自己作为安理会轮值主席,尚未收到俄罗斯方面有关叙利亚问题的任何提案。

美国政府8月30日公布情报评估报告,称叙利亚政府军在过去一年中多次使用化学武器,奥巴马政府以此为由申请国会授权对叙动武。但是叙利亚方面否认这一指控。本月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建议叙利亚将其化学武器设施置于国际监督之下,叙利亚方面对此作出积极反应。美国对叙动武一事出现缓和迹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