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盘点最贵六大电影

美媒盘点最贵六大电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1日14: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阿凡达》这样的大制作影片成了电影史上的里程碑,但不管小成本还是大制作,电影好看才是王道,耗资多的并不一定能赢得好口碑。美媒盘点出六大耗资最多的电影,哪部是你的菜呢?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越来越多耗资上亿的电影出现,现在很难将一部耗资1亿美元的电影列到最贵电影榜了。以下是美媒盘点的耗资最多的六大电影(制作成本未考虑通胀因素)。

《金刚》–2.07亿美元

金刚

2005年彼得·杰克逊翻拍1933年的著名影片《金刚》,将这只经典的猩猩再次带上银幕。在这部翻拍的影片中,Naomi Watts饰演闯入金刚孤独内心的美女,Jack Black则扮演为了在纽约扬名而不择手段的电影制片人Carl Denham。好莱坞环球影城因这部电影获得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