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新兴行业“钱景”看好

八大新兴行业“钱景”看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13:3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找工作难?如果你满足创造性、爱心、耐心、善良、爱音乐、会开车、会摄影等任何一个条件,说不定有份高报酬的工作正等着你。Thumbtack.com网站通过他们的客户及企业家,归纳出了一些最具吸引力的行业。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创业点子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闪现。近期,Thumbtack.com网站通过他们的客户及企业家,归纳出了一些最具吸引力的行业。

葡萄酒庄园旅游司机

潜在客户的搜索量:由2012年的588次上升为2013年的1404次

注册公司数量:上升至109个(2013年)

薪水:66美元/时

想象一下你的工作是这样的:在一个风景如画的葡萄园里开车,摇下车窗让阳光洒满车内,微风拂过脸颊,前往世界闻名的索诺玛和纳帕谷酒庄。

这就是作为私人葡萄酒旅游司机的Steven Lobdell的一天。Lobdell说客户聘请他是为了享受没有驾车压力的品酒体验,有时候客户也聘请他做导游。Lobdell的公司——纳帕索诺玛品酒司机公司收取30美元/时的费用,这种葡萄酒旅游通常持续7小时。由于工作随着经济好转而日益发展,Lobdell最近也在雇佣别的司机。

Thumbtack.com是一家将27.5万家小型企业与自由职业者和潜在客户连接的在线服务网站。事实上,在过去几年,Thumbtack.com网站上对于私人葡萄酒旅游司机的搜索也在翻倍增长。

市场对私人葡萄酒旅游司机的需求从5月开始增长,一直保持强劲势头到8月。Lobdell称,如果你要做这行,就要善于存钱,而且要在淡季时去找另外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