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世界最贵牛肉1公斤600欧元

一周国际数递:世界最贵牛肉1公斤600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6日07:0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9月2日-6日):世界上最贵的牛肉1公斤价格高达600欧元;1便士错币将拍卖 估价2500英镑;阿联酋愿将对埃及援助增至50亿美元;2.5欧元1份的炸薯条也进自动贩卖机啦;71.7亿美元“迎娶”诺基亚背后的微软算盘……

牛肉

【一周国际数递·600欧元

世界上最贵的牛肉是日本的和牛肉,1公斤价格高达600欧元(约合4850元人民币)。很长时间以来,虽然日本将其当作“国宝”禁止出口,但现在澳大利亚也已有农场饲养和牛,只是饲养成本更高。和牛是指日本独有的黑毛肉牛品种,原产于风景如画、环境优美的日本关西兵库县的但马地区。这里的山野里还盛产各种草药,许多平时放牧的绿草中都夹杂生长着一些不知名的草药,“和牛”就是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

相关链接:世界上最贵的牛肉1公斤价格高达600欧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