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七大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

七大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6日10:1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以下七大科技公司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拥有非凡的成长速度,中国的百度公司榜上有名,其取得年增长率78%的亮眼成绩。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CNN网站报道,以下七大科技公司中,有科技新秀,也有实力老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拥有非凡的成长速度。

 百度公司

百度

得益于进军移动互联网的战略措施,中国的搜索引擎巨人——百度公司正在高速发展。百度公司年增长率达到78%,2012年全年营业收入为223.06亿元人民币,比2011年增长53.8%。百度为了进军移动互联网,8月宣布以现金形式向网龙公司和其他股东收购91无线100%股权,并购交易总金额约为19亿美元,由于91无线为持有价值5206万美元特别股的股东派发有条件股息,实际收购总金额为18.5亿美元。收购91无线使得百度在与阿里巴巴和腾讯竞争时,处于一个更有利的地位。

此前在5月,百度宣布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业务,并将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进行合并。分析人士指出,此举是百度在移动互联发展提速的背景下,根据自身战略在移动互联领域加速布局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