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柬埔寨全力支持东帝汶加入东盟

柬埔寨全力支持东帝汶加入东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5日22:49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李弘

金边(CNFIN.COM / XINHUA08.COM)--柬埔寨首相洪森5日在首都金边会见到访的东帝汶总理沙纳纳·古斯芒时表示,柬埔寨将继续全力支持东帝汶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

洪森表示,古斯芒总理的到访是柬埔寨与东帝汶两国关系的新开始,两国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发展,柬埔寨将继续全力支持东帝汶关于加入东盟的诉求。

洪森说,柬东两国应加强在稻米等农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多方面的协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度友好发展。

古斯芒表示,他此次到访柬埔寨促进和加深了双边关系,并将激发两国在经贸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领导人还出席了两国经贸、科技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