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十大最热房地产市场

美国十大最热房地产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5日14: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显示出一些好转的现象。房地产经纪人网站发布了关于全国房产市场的报告,综合房地产经纪人网的十大房价上升幅度最大的城市榜单,2012年第二季度到2013年第二季度房屋库存时间中位数和房屋总库存量中位数统计,市场观察网选出美国十大最热的房产市场。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目前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正显示出一些好转的现象。从2012年第二季度到2013年第二季度,房价涨幅超过5%。房屋卖得更快,而市面上出售的房屋数量下降超过10%。房地产经纪人网站此前发布了关于全国房产市场的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像奥克兰、圣何塞和底特律这样的城市房价也上涨超过25%。综合房地产经纪人网的十大房价上升幅度最大的城市榜单,2012年第二季度到2013年第二季度房屋库存时间中位数和房屋总库存量中位数统计,市场观察网选出了美国十大最热的房产市场。

10. 里诺市 内华达州

里诺市 内华达州

房屋存量增减:-29.11%

房价增减:25.95%

库存时间增减:-32.29%

房价中位数:23.3万美元

内华达州健康的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因其一直以来的贫穷形象而备受打击。但是今年该州西北部城市里诺市的房产市场却有重大改善。房市复苏的一个表现是房屋待售数量在2013年第二季度结束前的12个月里下降了29.11%,这在全国大型房地产市场房屋待售数量跌幅中排名第七。同时,该市房价上涨了近26%。尽管房市有所改善,里诺市的经济仍有许多增长空间。里诺市区6月的失业率为11.6%,在全国372个统计的大都市地区排第24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