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8月底外汇储备额创历史新高

韩国8月底外汇储备额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4日08:1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截至8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310.9亿美元。韩国央行表示,因韩国外汇资产的投资运作收入增加,外汇储备总规模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新华社记者权香兰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韩国银行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310.9亿美元,环比增加13.8亿美元。外汇储备创历史最高纪录。

在韩国外汇储备中,国债等有价证券规模为3021.1亿美元,占外汇储备的91.2%;投资储备金为181.6亿美元,占外汇储备的5.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SDR)为34.3亿美元,占外汇储备的1.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为26.0亿美元,占0.8%;黄金储备为47.9亿美元,占1.4%。

韩国央行表示,因韩国外汇资产的投资运作收入增加,外汇储备总规模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截至7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排在全球第七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