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航启用空客A380执飞巴黎—上海航线

法航启用空客A380执飞巴黎—上海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3日10:3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航空公司(法航)2日在一份公报中宣布,法航已从当天开始启用空客A380超大型客机执飞法国巴黎—中国上海往返航线,这是法航推出的第六条空客A380执飞航线。

新华社记者尚栩

巴黎(CNFIN.COM/XINHUA08.COM)——法国航空公司(法航)2日在一份公报中宣布,法航已从当天开始启用空客A380超大型客机执飞法国巴黎—中国上海往返航线,这是法航推出的第六条空客A380执飞航线。

根据法航的公报,从9月2日开始,一架空客A380飞机将每周三次往返于巴黎戴高乐机场和上海浦东机场间,"法航成为第一家启用空中巨无霸执飞中国重要经济中心(上海)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

法航总裁弗雷德里克•加盖指出:"我们的空中巨无霸飞抵上海表明法航在中国继续发展的意愿。空客A380,都能够使所有乘客获得更加舒适的感受,我们还特别为中国乘客准备了更加符合中国文化的服务。"

法航在公报中介绍说,执飞巴黎—上海航线的空客A380飞机上下两层共设有516个座位,其中包括9个头等舱座位、80个公务舱座位、38个尊尚经济舱座位和389个经济舱座位。

在巴黎—上海航线前,法航已经启用空客A380飞机执飞了5条航线,分别是巴黎—纽约航线、巴黎—华盛顿航线、巴黎—洛杉矶航线、巴黎—约翰内斯堡以及巴黎—东京航线。(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