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塞内加尔成立新政府

塞内加尔成立新政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3日10:1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9月2日电(记者王猛)塞内加尔新任总理阿米纳塔·杜尔2日确定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正式成立新政府。

塞内加尔官方2日公布的新政府成员名单显示,新政府有31名部长和一名部长级代表,其中女性5人。上届政府大部分成员进入新政府。

塞内加尔前内政部长帕泰·塞克、前经济和财政部长阿马杜·卡内、前旅游和休闲活动部长优素·恩杜尔等前政府成员未能进入新政府。曾担任国际人权联盟主席的塞内加尔人西迪基·卡巴接替杜尔,被任命为新任司法部长兼掌玺部长。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1日解除了总理姆巴耶的职务,并宣布解散政府。前司法部长杜尔随后被任命为新任总理,负责组建新政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