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8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升3.6% 增势放缓

英8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升3.6% 增势放缓

汇通网2013年09月03日08:2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业联盟(BRC)表示,8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6%,前值上升3.9%。

周二(9月3日)公布的产业数据显示,英国零售销售涨势在8月放缓,不过对家具的需求帮助维持了增长势头。

英国零售业联盟(BRC)表示,8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6%,前值上升3.9%。

数据还显示,英国8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上升1.8%,前值上升2.2%。

调查引用家具地板销售增长的数据表示,消费者对大宗采购更有信心。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零售主管David McCorquodale称,“零售商的这一表现不错,说明消费者信心正缓慢但明确地回升。”

尽管零售销售增幅不及7月,但BRC的数据进一步表明,经济复苏的范围正在扩大。

一连串正面数据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带来挑战,后者对未来政策的计划是基于对经济增长的谨慎展望作出的。

英国央行周四(9月5日)将作出政策决定,分析师预期英国央行不会改变政策。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