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创逾五年最高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创逾五年最高

汇通网2013年08月30日20:23分类:英国

英国央行(BOE)周五(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创逾五年最高水平,而商业贷款则为2013年1月份以来首次上升,表明英国扫除信贷停滞困境的努力正取得成效。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6.0624万件,创2008年3月以来最高,但仍明显低于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9万件的数额,预期为5.9万件,6月份由5.7667万件修正为5.8238万件;7月央行抵押贷款增加7亿英镑,预期增加11亿英镑,前值增加10亿英镑。

英国7月M4货币供应月率上升0.6%,前值上升0.1%;上升1.8%,创2010年8月份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1.5%。

此外,英国7月央行消费信贷增加6亿英镑,预期增加6亿英镑,6月份由增加5亿英镑修正为4亿英镑。

英国央行周五公布的上述数据进一步表明,英国经济复苏步伐正在加速,受助于国家鼓励放贷的政策。

相比英国房价而言,抵押贷款许可和产权交易的增速要慢得多,因为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政策和经济乐观情绪升温已经推动房价在最近数月跳升。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