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1%

韩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1%

汇通网2013年08月30日15:4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1%,不及市场预期,凸显该国经济复苏仍不稳。

韩国统计厅周五(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1%,较前月略微下降,不及市场预期,凸显该国经济复苏仍不稳。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7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9%,前值下降2.6%;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1%,前值上升0.4%。

韩国工业生产数据密切反映出该国出口状况,该国拥有一些全球最大的汽车、船舶和智能手机制造商。

统计局数据还显示,韩国7月服务业产出季调后月率下降0.2%,前值下降0.2%。

工业产出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工作产出也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数据的好坏,反映经济的好坏。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