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四年最高

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四年最高

汇通网2013年08月30日08:48分类:英国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GfK NOP周五(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3,为2009年10月以来(近四年)最高。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3,为2009年10月以来最高,预期-14,前值-16。

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GfK集团,有着80年的发展历史,目前拥有超过5000名全职员工,是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这份调查是针对英国的消费者对经济和消费前景的一项调查,用以反映未来消费趋势和经济前景。

消费信心指数是基于对消费者调查的衡量扩散水平的指标,也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