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朝韩成立共同委员会协调开城工业园运营

朝韩成立共同委员会协调开城工业园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9日15:0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张利 杜白羽

平壤(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朝中社报道,朝韩双方28日签订协议,决定成立开城工业园区北南共同委员会,以便协调解决园区运营中遇到的问题。

报道说,这是朝韩双方就重启开城工业园区达成共识后的一项“实践性举措”。双方决定成立共同委员会,及其下属的常设办事处和必要的分组委员会,以便协商解决园区经营管理中的问题。

今年4月初开城工业园区关闭后,朝鲜在7月初提议就开城工业园区问题进行工作会谈。双方于8月14日就其解决方案达成协议,包括成立北南共同委员会。(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