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去年11月以来最高

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去年11月以来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9日08: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自7月的+17上升至+27,远高于预期的+19,并创下2012年11月以来最高。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8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增长意外强劲,企业招聘速度创逾十年来最快。

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自7月的+17上升至+27,远高于预期的+19,并创下2012年11月以来最高。

CBI表示,各领域销售普遍录得增长,服装、食品和娱乐用品销售表现尤佳。

9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自+10升至+26,亦为去年11月以来最高。

CBI分销业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热浪、夏季促销、皇室宝宝引发的热潮以及体坛上的胜利帮助提振了销售。”

Williams表示:“开支增加是一则喜人的消息,但最主要的是,消费者信心只有在家庭财务状况进一步改善的情况下才会有所反弹。”

此外,CBI季度调查显示,8月零售业务状况差值升至+20,为2010年8月以来最高,5月为+10;报告就业差值升至+14,创2002年5月以来最高。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