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意外下降0.3%

澳洲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意外下降0.3%

汇通网2013年08月28日13:12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下降0.3%,年率下降0.9%。这是建筑业重要的衡量器,而建筑业对澳大利亚整体经济和支出均有很大的影响力。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8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下降0.3%,预期上升1.6%,前值下降2.0%;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年率下降0.9%,前值上升0.2%。

分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建筑营建完工季率下降0.6%,住宅营建完工季率下降0.1%,非住宅营建完工季率下降1.3%,工程营建完工季率下降0.2%。

该数据每个季度公布一次,在当季结束后的第60日左右公布,旨在通胀调整后建筑项目已完工的总价值变动,是建筑业重要的衡量器,而建筑业对澳大利亚整体经济和支出均有很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