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身家散尽 不给子女留金山的十五大财富巨头

身家散尽 不给子女留金山的十五大财富巨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3日14: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并非所有的亿万富翁都那么无私奉献—许多人都把大把的钱投在豪华轿车、私人飞机和游艇上了。有些富豪热衷公益慈善,想要在生前散尽家财,只为自己留够处理后事的钱。下文列举了不为子女留财产的十五大商界大亨。

作者 张韵 实习生 杨阳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并非所有的亿万富翁都那么无私奉献—许多人都把大把的钱投在豪华轿车、私人飞机和游艇上了。

但是,有些富豪热衷公益慈善,想要在生前散尽家财,只为自己留够处理后事的钱。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得益于这种无私的想法,比如,这些慷慨施与者的子女。

虽然这些富二代们没能继承父辈们的财产,但是出身豪门的他们人脉广博、机会众多、优势突出。凭借这些条件,他们就足以成功。

下文列举了不为子女留财产的十五大商界大亨。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