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旧房销量环比上升6.5%

美国7月旧房销量环比上升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2日10:15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继6月份美国旧房销量小幅下滑后,7月份旧房销量环比上涨6.5%,旧房销售价格继续同比上升。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39万套,达到自2009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比前月修正后的506万套增加6.5%,比去年同期的460万套增加17.2%。

7月份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21.35万美元,同比增长13.7%,为连续第17个月同比上涨,比2006年7月份的历史高峰每套23.04万美元仅低7.3%。

自2006年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在调整中。房地产市场自去年开始触底反弹,并逐渐成为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力。但是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会对美国楼市复苏造成影响,使得一些潜在的购房者暂缓购房计划。(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