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按揭贷款同比增29%

英国7月按揭贷款同比增29%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2日09:39分类:英国

   

英国抵押贷款商协会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7月份按揭贷款总量达到166亿英镑(约合260亿美元),创下200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较6月份的148亿英镑环比增长12%,较去年同期的129亿英镑增长29%。

该协会表示,英国央行和英国财政部去年下半年联合推出的融资换贷款计划(Funding for Lending Scheme),为商业银行和建筑商提供了大量低利率融资,信贷成本的降低使建筑商利润提升,对英国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支撑作用。此外,政府实施的“帮助购房方案”(Help to buy)提高了民众的买房积极性,温和复苏的就业市场也对住房需求提供了支持。该协会市场及数据分析师卡罗琳·波蒂表示:“按揭贷款总量大幅上升与消费者信心恢复、住宅市场活动持续改善的数据相符;房地产市场复苏,将助推英国宏观经济数据持续向好。”

波蒂称,今年前7个月,英国住宅每套平均价格上涨了2万英镑,但销售并未受到影响。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此前在本年度预算中宣布的一系列旨在提振英国房地产业的措施,目前尚未完全产生效用,预计在政策倾斜作用下,下半年英国房地产市场将维持稳步攀升趋势。(陈听雨)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