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丹麦风电巨头维斯塔斯上半年继续亏损

丹麦风电巨头维斯塔斯上半年继续亏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2日09: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丹麦风力发电巨头维斯塔斯公司21日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公司2013年上半年税后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7亿欧元(约合2.28亿美元)扩大至2.13亿欧元(约合2.85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宣敏

哥本哈根(CNFIN.COM /XINHUA08.COM)——丹麦风力发电巨头维斯塔斯公司21日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公司2013年上半年税后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7亿欧元(约合2.28亿美元)扩大至2.13亿欧元(约合2.85亿美元)。

财报说,该公司2013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22.81亿欧元(约合20.53亿美元),较去年同一时期下降16%。产量下滑是营业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

该公司预计,2013年下半年美国市场的订单会大幅增长,因而维持其全年营业预期不变。根据该公司的预计,全年风力发电机产量为4000至5000兆瓦,营业收入为55亿欧元(约合73.62亿美元)。

该公司同时宣布,瑞典人安德斯·伦沃德将从9月1日起接替现任总裁迪特莱乌·恩格尔担任公司新总裁。伦沃德曾服务于电信企业爱立信,任职中西欧区总裁。

恩格尔从2005年起担任维斯塔斯总裁,在其上任的最初几年里维斯塔斯经历了快速增长,但是该公司最近几年连连亏损。不少投资者认为,恩格尔早就应该被撤换。(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