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升至0 创两年新高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升至0 创两年新高

汇通网2013年08月22日08: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为0,高于预期的-8,前值为-12。该指数长期均值为-17。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8月21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升至2011年8月以来最高,进一步印证经济正加速复苏。

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为0,高于预期的-8,前值为-12。该指数长期均值为-17。

同时,8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差值自7月的+15升至+25,创2011年3月以来最高;出口订单差值自-20升至-7,为2012年6月以来最高;物价预期差值则自+2降至0。

CBI经济部门主管Stephen Gifford称:“制造商在本季度见到了真正的好转。国内和出口订单几乎全面出现反弹。”

此次调查于7月24日至8月14日进行,调查结果基于413家制造商的反馈得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