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意外录得公共财政赤字 因支出增加

英国7月意外录得公共财政赤字 因支出增加

汇通网2013年08月22日08:1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政府努力控制开支之际,英国7月公共财政意外录得赤字。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政府努力控制开支之际,英国7月公共财政意外录得赤字。

英国7月剔除金融行业干预后的公共部门净借款0.62亿英镑,为2010年以来首次在7月出现赤字,市场此前预期为净盈余24.5亿英镑,上年同期为净盈余8.23亿英镑。它是政府衡量公共部门借款的首选指标。

统计局称,7月录得财政赤字主要受到中央政府支出增加的影响,政府料将对数据进行修正。

数据还显示,7月未剔除金融行业影响的公共部门净盈余16.35亿英镑,不及预期的净盈余46.5亿英镑,前值为净盈余102.34亿英镑,上年同期为净盈余28.30亿英镑。

7月政府收支盈余196.4亿英镑,前值为短差30.97亿英镑,上年同期为盈余86.42亿英镑。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