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截至今年6月底 西班牙公共债务余额创新高

截至今年6月底 西班牙公共债务余额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7日10:44分类:西班牙

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XINHUA08.COM)--西班牙银行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到今年六月底,西公共债务余额达9437.02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六月份,西公共债务增长了63.68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3%。目前该国公共债务余额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达到了90.1%。

据透露,由于西财政部今年的债券发行计划进展顺利,到今年六月,西政府的融资额已覆盖全年融资计划的63%。在目前的公共债务构成中,共有829.89亿欧元为短期债务,6552.22亿欧元为中长期债务,另有2054.91亿欧元为非商业贷款。(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