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方人员17日赴开城工业园区检修设备

韩方人员17日赴开城工业园区检修设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7日09:20分类:韩国

新华社记者张青

首尔(CNFIN.COM /XINHUA08.COM)--据韩联社报道,韩方设备检查小组将于17日前往开城工业园区,对园内设备进行检测和维修。

设备检查小组由韩国电力、水资源公社、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等30人组成,他们将分乘12辆车于17日上午9时前往朝鲜,在对开城工业园区内的电力、通信、用水等基础设施进行检测后,于下午5时左右返回韩国。

韩国政府官员表示,韩方于16日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通报了检查人员名单,当天下午得到朝方的同意。另外,韩方的设备检查小组19日将再次前往园区检修设备,同时增派环境领域的相关负责人。

韩国政府表示,园区内基础设施完成检修后,将允许韩方入驻企业访朝,为重启开城工业园区的生产做准备。

本月14日,韩朝就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生产问题举行第七轮工作会谈,并就5项内容达成协议。双方一致商定确保园区停工事件不再重演,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障开城工业园区的正常运转。(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