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休斯敦举行北美油气勘探博览会

美国休斯敦举行北美油气勘探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6日14:21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王宏彬 赵晓晴

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最大的能源勘探和生产博览会北美油气勘探博览会15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超过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油气领域专业人士参加了这一展会,约400家油气企业在会场摆设了展台。

北美油气勘探博览会每年夏季和冬季在休斯敦各举办一次展览,相较而言,夏展较为冷清,参加展会的人员主要来自美国,而冬季的展会则热闹得多,有很多其他国家的油企来参展。

博览会执行副总裁马丁·沙尔特告诉记者,这一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博览会创办已经有20个年头,主要针对石油产业上游的勘探、开发和服务领域。主办方每年除了在休斯敦举办两场展览外,还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和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定期举办展览。

沙尔特说,最近几年,展会上的中国面孔越来越多。他说:“我希望有来自中国的更多投资。我们明年2月将会举办一场国际展会,届时希望中国同行光临。我们之间有巨大的合作机会。”

北美油气勘探博览会定于16日闭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