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降至0.2%

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降至0.2%

汇通网2013年08月14日15:51分类:法国

法国国家统计局8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013年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降幅扩大。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下降0.2%,第一季度终值为下降0.1%;年率下降0.7%,较第一季度0.68%的降幅略有扩大。

法国国家统计局表示,第二季度主要市场领域的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78万,较第一季度0.83万的减少幅度明显恶化;剔除临时工这一因素之后,第二季度的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42万。

法国国家统计局指出,尽管法国临时性就业岗位在第二季度减少,但临时性劳动力市场在上半年趋于稳定——小幅增加0.97万,从而结束了临时性就业岗位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出现的缩减困境。

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曾在7月底表示,法国政府当前的首要目标依然是扭转失业曲线。奥朗德曾向法国民众承诺失业问题会得到解决,重申会扭转失业率曲线,并认为法国失业问题仍将在2013年年底之前出现拐点,但法国就业形势仍没有什么好转。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