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潜艇爆炸起火 18名艇员被困

印度潜艇爆炸起火 18名艇员被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4日14:36分类:印度

2006年2月13日,“辛杜拉克沙克”号的基洛级潜艇资料照片。(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CNFIN.COM / XINHUA08.COM)--印度消防部门14日说,一艘停靠在孟买海军造船厂的印度常规动力潜艇当天凌晨发生爆炸起火事故,大量官兵跳艇逃生,但仍有18人被困。

据媒体报道,这艘名为“辛杜拉克沙克”号的潜艇突然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在甲板上的官兵随即跳艇逃生。由于火势严重,南孟买科拉巴地区很多居民当时都能看到大火和浓烟。

事故发生后,孟买消防部门紧急调动16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到当地时间凌晨3时左右,火势基本得到控制。但是,据印度军方估计,仍有18名海军士兵被困在船舱中。

伤者已经被送往科拉巴地区的海军艾斯维尼医院救治。

印度海军一名发言人表示,有一些人困在艇内,目前正在尽力施救,“我们在找到他们之前,不会放弃救援行动”。

另据印度电视台报道,大火发生后,潜艇的一半已经沉入水中。

目前这起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军方已派出小组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