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零售数据显示经济复苏持续

美国7月零售数据显示经济复苏持续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4日07: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受汽油等商品销售增加带动,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245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上升0.2%,比去年同期上升5.4%。

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继续上升,表明美国经济延续复苏势头。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受汽油等商品销售增加带动,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245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上升0.2%,比去年同期上升5.4%。

当月汽车和零部件销售环比下降1%。如剔除波动性较大这一项,美国商品零售额约为3437亿美元,环比上升0.5%,同比上升4%。

同时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6%,增幅略高于上月公布的0.4%。

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1.7%,其中个人消费开支增长1.8%。(新华社记者 樊宇 蒋旭峰)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