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3.1% 创逾五年新高

英国6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3.1% 创逾五年新高

汇通网2013年08月14日07:4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6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3.1%,创2012年12月以来最快升速,并创2008年4月以来新高,前值上升2.9%。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3.1%,创2012年12月以来最快升速,并创2008年4月以来新高,前值上升2.9%。

数据表明,在6月份,伦敦地区房价年率上升8.1%,英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上升3.3%,威尔士地区房价年率上升4.3%;但苏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下降0.9%,北爱尔兰地区房价年率上升0.4%,抵消了其他地区的涨幅。

在6月份,英国一手房成交价格年率上升3.9%,前值上升4.1%;二手房成交价格年率上升2.7%,前值上升2.5%。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英国整体性房价涨幅仍然稳定,尽管伦敦地区的房价涨幅快于该国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