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捷豹路虎公司召回一万余辆进口问题汽车

捷豹路虎公司召回一万余辆进口问题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3日07:5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这些问题汽车包括2012年7月24日至2013年5月1日生产的2013款捷豹XF和2012年3月20日至2013年5月2日生产的2013款捷豹XJ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共涉及3196辆,XF为2096辆,XJ为1100辆。

新华社记者朱立毅  陈炜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质检总局12日通报指出,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召回11852辆进口问题汽车。

这些问题汽车包括2012年7月24日至2013年5月1日生产的2013款捷豹XF和2012年3月20日至2013年5月2日生产的2013款捷豹XJ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共涉及3196辆,XF为2096辆,XJ为1100辆。

据了解,上述车辆的中冷器总成制造过程中,其中一个挠性软管和对应喉箍可能未正确定位,使得接头喉箍可能未达到需要的加紧力,车辆使用时,中冷器总成中的接头可能突然分离,导致发动机在未发出预警的情况下熄火,并且有可能造成撞车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检查中冷器总成,确保谐振器软管上的喉箍处于正确位置,并紧固至正确扭矩。

此次被召回的汽车还包括2012年1月3日至2013年6月25日生产的2012至2013款路虎神行者2和揽胜极光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涉及8656辆,其中神行者2达8321辆,揽胜极光达335辆。

据了解,因部分零件设计和制造原因,上述车辆的喷油器溢流油轨插口和喷油器溢流回油管接头之间的接合处可能泄漏柴油,柴油会积聚并溢出到缸体和地面,柴油流到路面会给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打滑的危险,从而增加碰撞风险。如果柴油接触到温度足够高的表面(例如排气系统),就会增大发动机盖内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检查喷油器,更换喷油器插口上的O形圈,并利用定位工具安装经改动的新溢流油轨总成,以确保组装牢固可靠。(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