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潘基文重申须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

潘基文重申须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15:5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

联合国(CNFIN.COM / XINHUA08.COM)--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8日会见到访的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重申须寻找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的办法,并呼吁推动举行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新闻办公室说,潘基文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与拉夫罗夫共进工作晚餐,讨论叙利亚冲突中不断升级的人道主义危机和令人不安的派系暴力等问题。潘基文强调应寻找解决叙利亚冲突的政治途径,并呼吁立即再次推动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

就日前巴以恢复直接谈判一事,潘基文说,这一进展使他受到鼓舞,联合国将尽全力支持中东和平进程。此外,他和拉夫罗夫还讨论了黎巴嫩、阿富汗以及中东和北非等的局势问题。(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