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以巴14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第二轮和谈

以巴14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第二轮和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09:0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易爱军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普萨基8日宣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将于14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第二轮和谈,第三轮和谈则将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举行。

普萨基在当天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和谈特使因迪克和他的副手洛文斯坦将前往中东帮助推动和谈,但国务卿克里在会谈结束后不会发表任何声明。

普萨基还说,克里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将于8日和9日晚在白宫分别与犹太裔和阿拉伯裔社团领导人举行圆桌会议,向他们通报以巴恢复和谈的最新情况,并听取他们的看法。

以巴谈判代表上月底在华盛顿举行两天初始会谈后同意启动最终地位谈判,讨论耶路撒冷、安全、犹太人定居点、边界和难民等问题。克里在初始会谈结束后宣布,美以巴寻求在9个月内就最终地位问题达成一项协议。

以巴上一次直接和谈于2010年9月初在华盛顿重启,但由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主导的谈判仅过3星期便因犹太人定居点问题而陷入僵局。(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