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新增就业人数降 或影响陆克文选举

澳大利亚新增就业人数降 或影响陆克文选举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08日16:3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7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0200人,失业率仍为5.7%,因为找工作的人数有所下降。这些数据凸显了陆克文在9月7日选举前的挑战,他承诺改善经济状况以拿下新的任期。

澳大利亚雇主7月削减了雇佣人数,因需求下降影响就业,为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选举笼上阴云。

澳大利亚统计局今天宣布,7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0200人,而彭博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的预估中值为增加5000人。失业率仍为5.7%,因为找工作的人数有所下降。

这些数据凸显了陆克文在9月7日选举前的挑战,他承诺改善经济状况以拿下新的任期。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预计就业市场将更加疲弱,经济增长将下滑,并自2011年底以来将隔夜利落目标下调了2.25%,以及在8月将利率下调了0.25%至纪录低位2.5%,因为澳洲投资大潮趋于平缓。

澳元美元下跌至0.8989美元,数据公布前为0.9017美元。

数据显示,7月全职就业人数下降6700人,兼职就业人数下降3500人。(万嘉)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