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陆克文说澳大利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陆克文说澳大利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8日15:37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社记者赵小娜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8日说,澳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看重中国在亚太地区乃至世界上的重要作用。

陆克文当天在总理官邸会见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双方就中澳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陆克文说,近年来澳中关系发展得很好,希望进一步推进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及多边事务中的合作,包括澳中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进程,推动双边关系面向长远持续发展。

陈育明赞赏陆克文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澳关系发展所作努力,表示中方愿与澳方一道,扩大和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澳战略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