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08日10: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上周商品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略低于减少200万桶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在更早之前一周中是意外小幅增加了40万桶。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了最新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数据显示在截止8月2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减少了130万桶,略低于市场调查显示上周原油库存会减少200万桶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在更早之前一周中是意外小幅增加了40万桶。能源信息署报告同时指出,上周汽油库存增加了10万桶,包括柴油和馏分燃料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了50万桶。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普遍预期,在截止8月2日结束的一周中,汽油库存和馏分油库存会分别减少100万桶。

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周二晚些时候公布的库存报告指出,截止8月2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减少了3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97.1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50万桶。(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