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私募股权巨头凯雷二季度净亏损330万美元

私募股权巨头凯雷二季度净亏损330万美元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08日10:12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消息,私募股权巨头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今天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凯雷第二季度净亏损为33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7美分,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030万美元有所收窄。

凯雷第二季度经济净利润(economic net profit)为1.56亿美元,去年同期的经济净亏损为5700万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将经济净利润视为衡量公司业绩表现的更好指标,原因是这项指标将未实现利润和员工薪酬包括在内。

凯雷第二季度营收为5.08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6100万美元,但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凯雷第二季度营收为5.49亿美元。

凯雷第二季度管理下的资产总额为180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62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