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意外大跌20.3%

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意外大跌20.3%

汇通网2013年08月08日08:2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盈余3363亿日元,预期盈余3930亿日元,前值盈余5407亿日元。

日本财务省(MOF)周四(8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年率创今年2月以来(四个月)最大降幅,因能源进口增加。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盈余3363亿日元,预期盈余3930亿日元,前值盈余5407亿日元。

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年率下降20.3%,该降幅为今年2月以来最大,预期下降6.9%,前值上升58.1%。

经常帐为一国收支表上的主要项目,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流入的状况。

如果经常帐出现顺差,表示本国的净国外财富或净国外投资增加。如果是负数逆差,表示本国的净国外财富或投资均少。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